张小马

我在写的,会尽快完善的

劣根

是前段时间的网络暴力让我想到的一个点吧

让人无能为力
(片段)

凌晨三点的风景好美,好孤独

权智顺在这条大街上​没有目的没有终点的走着走着,听到身后警铃的响声遍下意识躲在一边,自爸爸被带走后,他就再不能听那声音,像蛇害怕酷暑,寒冰害怕烈火一样。蹲在角落瑟瑟发抖的权智顺害怕的抬头看了一眼,那是带走爸爸的车,车牌号完全一样。那辆车停在他的对面,似乎对面的房子里发生了什么。通过警戒线他看到了一个女孩的尸体,“小姑娘真可怜,年纪轻轻就被强奸杀害了”。

汹涌的记忆袭来,2011,他十五岁,权智顺的父亲因为强奸杀害未成年女性被处死刑。​“真不是个东西,小姑娘他也下的去手,呸,王八蛋”“就是该死,畜生都不如”,所有难听的话充斥在权智顺脑海中,压的他喘不过气“他没有,他才不是,你们凭什么这么说他”用尽所有力气喊出这句话后,他的意识忽然没有了,眼前变得模糊。

醒来时眼角含着泪他似乎做了个梦,梦里父亲喊着救命而冰冷的枪口对着他,没有一丝情面。枪响了,父亲倒在血泊中,再没了声音。

“你是谁? “当晚办案的警察”“你怎么在这”“看你晕倒了就送你来医院了”​“京A3046?”“嗯”“你走,我不想看见你,滚,滚出去,再也别让我看见你”金湛昏没说话走了出去。

“我最讨厌警察了,带走父亲的人”

​23:44  微博@人间失格

‘知名艺人权智顺对同团好友的死表示无感

竟嘲讽李铭浩找不到活着的理由

真是没有人性,表面善良,内心恶毒​

这种人怎么配成为艺人’

评论

热度(3)